人民网健康·生活

3批次进口乳品抽检不合格

2017年05月12日08:22 来源:中国医药报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组织抽检乳制品、粮食加工品、糖果制品、饮料等7类食品51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16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3批次不合格产品均为进口乳制品。

3批次不合格产品分别为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望京分店销售的标称北京嘉思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口的德国阿尔伯特牛奶厂生产的芙莱蒂脱脂纯牛奶,不符合商业无菌要求;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北京万泉河商场销售的标称北京新百利恒康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产自美国的米格农场浓味车打干酪,酵母检出值超标;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北京万泉河商场销售的标称北京宝和瑞源食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经销的产自美国的荷氏农场马苏里拉干酪,酵母检出值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总局已要求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责令进口商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责令流通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记者陈燕飞)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