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拜博口腔医院扩建升级 规模翻倍、服务升级

2017年04月20日15:3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18日上午,北京拜博口腔医院完成扩建升级,并举办开业仪式。

(图为北京拜博口腔医院)

规模倍增、服务升级

2013年8月1日,拜博口腔医疗集团重点建设的北京拜博口腔医院正式落户北京。经过短短3年多的时间,北京拜博口腔医院迎来了一次壮大与升级。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总裁邓锋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拜博口腔医院扩建升级,是拜博集团深化布局北京的又一支撑,北京拜博口腔医院通过建立国际儿牙中心和正畸中心,将把美国先进的儿牙理念与技术带到中国,专注于儿牙临床实践与研究,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在正畸学科建设上,走出一条拜博的特色之路,为治疗和服务患者做出努力和贡献。

此次扩建升级新增了3000余平米营业面积,至此,北京拜博口腔医院营业面积近7000平米,新增区域内设有专业正畸诊室6间,专业儿牙诊室5间,设置23台牙椅,环境更是秉承拜博集团严苛的标准进行建设,为患者提供宽敞、舒适的就医环境以及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

两大中心、专家领衔

北京拜博口腔医院在扩建区域建立了国际儿牙中心与正畸中心。国际儿牙中心由华盛顿大学牙科学院院长Joel Berg教授领衔,把美国先进的儿牙理念与技术带到北京市民身边,同时开展儿童口腔临床实践研究。正畸中心由拜博集团执行医疗总裁、拜博首席正畸专家沈刚教授领衔,在加强正畸学科建设的同时,沈刚教授及团队也将不定期来北京为患者进行正畸治疗,把口腔正畸技术带到北京市民身边。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助理总裁、北京事业总经理黎检发表示,北京拜博口腔医院是拜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旗舰医院,自2013年正式成立至今,已经服务患者8万余人。此次扩建升级,北京拜博口腔医院的服务能力将更上一层楼。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盛月、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