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724与L’il Critters小熊糖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7年04月20日15: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健康724与L’il Critters小熊糖品牌独家战略合作发布会于2017年4月19日在北京举行。

(图为七二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Church & Dwight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保健品市场进入“黄金时期”

当前,儿童保健品在我国逐步成为膳食营养补充的必需品。整个保健品行业也随之进入规模加速攀升的“黄金时期”。据美国食品工业协会预测报道:2017年起3~5年间中国将成为最大进口保健食品消费国,预测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元。在这样一个市场背景下,两大维生素软糖品牌L’il Critters儿童小熊糖和vitafusion成人软糖将同步登陆健康724平台、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全力进军中国维生素软糖市场。

牵手健康724,只为给消费者更好的

健康724平台是定位于集营养保健产品售卖、营养师服务、公益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服务平台,最大的特色是独家提供营养师在线咨询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健康724对代理品牌的选择非常重视,所以此次L’il Critters小熊糖进入中国市场第一步,就选择了与健康724战略合作。两个品牌强强联合,只为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当下中国保健市场并不完善,多数只有品牌没有平台,有平台的只有产品没有服务,如何将优质产品和健康服务通过互联网平台结合起来,并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七二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宇表示,这就是创办健康724的初衷。健康724通过融合全球顶尖品牌的营养保健产品,提供私人定制化健康咨询,构建完善的健康交流平台,同时提供个人健康管理工具及渠道支持,旨在提升民众的健康意识,并提供科学合理的全方位健康解决方案。

致力公益 传递大爱,L’il Critters小熊糖赞助“食育”计划

在本次活动中,L’il Critters小熊糖品牌通过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向“食育”推动计划捐赠了价值10万元儿童产品,助力这一计划,被基金会授予“2017关爱儿童健康公益品牌”奖,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L’il Critters小熊糖品牌自带公益基因,将公益事业作为品牌的毕生事业,多年来品牌爱心的脚步走遍了全世界,此次来到中国,更是将这种正能量继续传递。不仅为中国孩子带来美味健康的L’il Critters小熊糖,也带来了爱心和全新的健康理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