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武进医院荣膺2016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陆婷

2017年04月05日14:23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与健康报社举办的2016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典型经验宣传推广会在北京举行。全国近30个省200多家医院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武进医院被授予“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据介绍,2016年5月,由健康报社启动推广“改善医疗服务系列活动”评选,旨在树立医疗卫生机构正面典型,弘扬卫生计生行业正能量。

   近年来,该院响应国家卫生计生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统一部署,围绕“方便群众就医,争创满意卫生”这一出发点,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创新举措,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努力为患者提供“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就医诊疗环境,进一步延伸特色服务,坚持惠民义诊,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基层,因此获得主办方的肯定而获奖。(陆婷)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