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厚朴方舟与日本红十字会总医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7年03月31日15: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图为厚朴方舟与日本红十字会总医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蔡熊更)由厚朴诺亚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品牌为“厚朴方舟”)主办的“世界医学大师走进中国”首场活动暨厚朴方舟与日本红十字会总医院深度战略合作发布会于今天在北京举行。厚朴方舟与日本红十字会总医院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旨在让国内患者能享受世界优质医疗资源,践行“只为更好医疗”的服务理念。

图为厚朴方舟CEO王刚

活动现场,厚朴方舟CEO王刚介绍道,厚朴方舟与日本红十字会总医院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日本红十字会总医院的国际部,将由厚朴方舟正式经营管理。借助此次合作,厚朴方舟将具有进一步打通中日两国医疗服务的能力,践行“只为更好医疗”的服务理念。

王刚表示,厚朴方舟承担日本医院的国际部经营,意味着将正式代表医院接待所有海外患者,这种合作模式是跨境医疗合作模式的又一次探索式创新和战略性升级。“如果说目前海外医疗机构普遍在做的国外医院医生转介绍的信息查询、转接工作是1.0阶段,我们现在做的重专家、重落地全程服务是2.0时代,那么如今,我们即将跨入的是海外医疗3.0时代。海外医疗不应该仅仅只是做单纯的中介转介绍工作,我们也不会满足于只把落地全程服务做到最好,对于患者而言,更需要我们做的是,能够充分掌控优秀的全球医疗资源,提高治疗效率,追求好的治疗结果,这就是我们奋斗目标‘只为更好医疗’的最佳诠释。”

随着医疗服务的全球化浪潮,近年来,日本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人赴日治疗。王刚说:“厚朴方舟一直致力于和美国、日本的医院、专家合作,为中国重大疾病患者提供海外就医一站式服务。”

此外,本次活动还举办了厚朴方舟今年“医学大师走进中国”系列的首场讲座。日本红十字会总医院院长幕内雅敏就日本最新医疗现状、肝脏外科治疗成果以及接收国内外患者案例进行了专题讲座。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