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迎驾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7年03月27日11:0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3月18日,迎驾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企业供图

集团总裁倪永培在会上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集团上下同心、携手共进,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一年来,集团加快“调转促”,实施产业增量提速,投资、开工迎驾野岭产业园,开创二次创业发展新征程;坚持管理创新,进一步加快制度建设,加速生产系统化整合,向着生产自动化、现代化迈进;坚持生态酿造,走出国门,是酒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代表;强化“传帮带”,促进“老带新”,新添国家级白酒评委1名;隆重召开“迎合时代,驾驭未来——酒业新生态的共建与共荣高峰论坛”,举行全国经销商恳谈会,重构白酒行业的价值链,定义营销新理念;积极营造和谐奋进、乐于奉献的企业文化氛围,举办了职工文艺汇演、职工篮球联赛,开展医疗、教育捐赠和特困职工、群体帮扶,举行迎驾慈善颁奖晚会,成功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奋斗不止,荣誉不断,一年来,迎驾先后荣获“仪狄奖”、“金箸奖”、“2016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百强榜”、中国品牌价值“琅琊榜”,并再次荣登安徽企业综合百强、制造业百强榜。

企业供图

倪永培指出,2017年是集团推进“234”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集团推进“二次创业”、实现“二次腾飞”的创业之年。面对诸多挑战,集团上下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聚焦酒水主业,完善配套谱写新篇章;强化项目支撑,实现转型发展新突破;深化内部管理,开创企业经营新局面;坚持文化引领,打造企业品牌新优势。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征程,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秉承“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勤于学习、善于研究”的企业精神,坚持真干、大干、实干,撸起袖子拼命干!

企业供图

大会还通报了集团2016年度考核结果、获奖情况、宣读了集团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单位优秀管理干部、优秀慈善工作者、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标兵进行了表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