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航天中心医院温暖京津冀:走进固安

2017年03月20日16: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昨日,航天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和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在河北省固安县林城温泉小镇协同主办了“健康睡眠,远离慢病,关爱卒中,健康中国”的义诊活动。

3月21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远离慢病”。活动中,来自北京航天中心医院的李继来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王培福等十余位医生,为二百余位患者进行了义诊。同时进行了睡眠知识健康讲座等活动,并为贫困户带来了生活需求品。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也了解到当地群众需要医生们把优秀的医疗资源和服务带到基层来。王培福表示,京津冀一体化不仅是政府推行的服务,也是北京航天中心医院致力发展为更多老百姓带来优质医疗服务的重要工作。今后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将会投入大量医疗资源到提升京津冀一体的医疗服务工作中。让当地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同时,也提醒前来就诊的患者,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预防脑血管疾病。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