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西新余查处两家涉嫌经营假冒食品网店

2017年03月07日08:23 来源:中国医药报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两家涉嫌销售假冒食品的网店进行了查处。

渝水区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某网络交易平台上有两家注册地址在渝水区的食品经营网店销售的“乐佳”牌南瓜酱,冒用江西万载某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厂名、厂址和生产许可证号,涉嫌销售假冒食品。执法人员当即对这两家网店进行检查。经查,两家网店没有实体店,网上销售的南瓜酱都是通过微信从同一处以15元/斤的价格购进,以25元/斤的价格销售。两家经营户均未建立进销货台账,也未严格审查供货商经营资质,其销售的“乐佳”牌南瓜酱产品,属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和生产许可证的商品,违反了新修订《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并责成其立即下架相关产品,删除相关商品网页信息。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局已在网站发布消费预警,并要求基层分局执法人员加强市场巡查,依法查处违法销售假劣食品行为。(李明)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