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印度人超负荷工作 疲劳已成最易被忽视健康问题

2017年02月24日08: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石英网”2月22日报道,目前印度国民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发病例正在上升,致命的环境污染也危害着数以百万计人的健康。但是,仍有一个健康问题没有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那就是“疲劳”。

  据报道,最近发布的一项有关研究显示,目前印度在处于18岁到64岁年龄段的人群中,只有近22%的人对疲劳的关注度要高于其他疾病,如血压问题、糖尿病等。但是该研究表明,受采访的25%的印度女性说,疲劳是他们最为关心的健康问题。

  报道称,印度人每年平均工作时长为2195个小时,远远超过其他大多数国家。此外,印度的千禧一代一周花在工作上的时间长达52个小时,远远超过英国、美国、甚至中国同龄人的工作时长。

  据报道,长期疲劳已成为印度的公众健康问题。疲劳不仅会损害人的免疫力,还会引发其他疾病的发生,如贫血症、抑郁症以及糖尿病等。

  去年,印度是世界上排名第四的国民度假时间最少的国家。(崔菁菁 谭利娅)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