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医院遭打砸缘起遗产纠纷

2017年02月22日08:39 来源:北京晨报

日前,房山鹏园医院被20多人袭击、抢劫,造成约60万元损失。医院院长跳窗逃跑,身上有伤。昨天,房山警方对此回应,此情况系该医院负责人彭某的哥哥因遗产继承权纠纷带人将医院门窗等设施损坏。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事发后,北京晨报记者曾来到事发医院。鹏园医院院长彭某告诉记者,1月15日凌晨两点左右,突然看见一群人进来砸东西,当时他正在睡觉。因为看见人多,害怕自己受伤害,所以当时只能跳窗逃跑。彭某称,事发后自己已报警。

昨天,针对医院被砸一事,房山警方发布通报称,2017年1月15日凌晨,房山警方接彭某报警称其位于拱辰街道的私立医院被人打砸。警方经工作查明,此情况系该医院负责人彭某的哥哥因遗产继承权纠纷带人将医院门窗等设施损坏。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对此,记者再次询问彭某,他表示警方仍在进行调查,自己家中也在准备协商这些情况。但是对于其中的具体细节,他表示不愿意多谈,“先等警方处理结果再说吧。”(记者 张静雅)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