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赛诺菲与喜康生物正式联盟 首款生物药在华递交临床试验申请

2017年02月16日14:3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武汉2月16日电 (盛月)15日,致力于生物制剂研发生产的企业喜康和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在武汉光谷生物城举行了战略联盟启动仪式,并共同庆祝双方合作的首款生物药在华递交临床试验申请。

赛诺菲与喜康生物药战略联盟启动仪式上嘉宾合影

据了解,赛诺菲和喜康生物于2016年12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于2017年2月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递交了JHL1101(利妥昔单抗生物类似物)用于非霍奇金氏淋巴瘤的临床试验申请。喜康生物董事长黄瑞瑨在仪式上表示,JHL1101(利妥昔单抗生物类似物)的未来上市,将为中国患者带来高品质、可负担的创新生物疗法,从而提升中国非霍奇金氏淋巴瘤的疾病治疗和管理。

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Jean-Christophe Pointeau)表示,创新是赛诺菲跻身全球医药健康领导者地位的立身之本。将创新转化为高质量而可负担的生物药,从而使更多中国患者获益,是我们和喜康生物合作的基石。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