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第二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在深圳召开

2017年01月14日10: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图为大会现场)

人民网深圳1月14日电 (记者赵敬菡)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主办,拜博集团学术委员会及德菲国际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本次论坛聚焦数字化种植,让业界医生能了解并学习到国际最前沿的口腔种植技术。数字化种植技术是口腔种植的一个里程碑,代表了现代数字化医疗技术的顶尖水平,让口腔种植能更快、更精确、更安全。

本届学术论坛以“数字化种植的全方案解决路径”为主题,力邀多国口腔专家作为演讲嘉宾,他们带来各自领域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展示,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长,共同探讨国际前沿的数字化种植技术及应用,交流数字化种植技的实施经验。

“口腔种植外科的升级:从自由手到导板到导航种植”、“计算机导板种植手术:优点和局限性”、“种植体设计进展及其临床意义”、“种植中的数字化技术应用”等前沿课题及技术都在论坛中一一呈现。

与会专家指出,数字化种植技术能提高种植手术的安全性;实现“即刻种植”:拔牙—种植—修复一次完成;实现微创手术、减轻患者痛苦,同时实现在三维空间内展示种植手术方案,帮助解答患者的解惑。数字化种植在欧美已经得到了日益广泛的应用,随着国内口腔技术与市场需求的发展,数字化种植必将成为国内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趋势。

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致力于整合国际口腔种植顶尖专家和技术团队,促进全球口腔种植资源优化配置,推动中国口腔技术的发展。据悉,2016年1月,首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在珠海举办。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口腔专家,涉及软组织、美学、骨缺损等各个种植顶尖领域,共同探讨了国际前沿的口腔种植修复技术,交流了最新口腔种植技术的实施经验。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