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会议要求——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甘贝贝

2017年01月13日08:30 来源:健康报网

国家卫生计生委近日召开党组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提出,一是及时召开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筹备召开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纳入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和“面对面大讲堂”学习内容,统筹安排部署。二是贯彻执行《委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召开委廉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定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工意见表》,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真正让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内监督。四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六是加强纪检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会议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委党组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订学习贯彻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提出落实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卫生计生委门户网站、报刊、“两微一端”等传播平台,采取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甘贝贝)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