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华北地区注射失败救治援助基地”在瑞妍茗医成立

2016年12月30日16: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6年12月17日,在北京市卫计委的支持下,“华北地区注射失败救治援助基地”成立仪式在瑞妍名医举行。瑞妍茗医何薇总经理与鲁树荣院长,以及陈敏亮教授、崔磊教授等嘉宾一起为基地的正式成立揭牌。

何薇总经理表示,瑞妍茗医自建立以来一直热衷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如发起全国残疾孤儿救助、儿童唇腭裂救助等,希望“华北地区注射失败救治援助基地”的成立,能够帮助更多遭受注射美容失败痛苦的爱美人士,积极弘扬医美行业正气。

北京瑞妍茗医门诊部,前身为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成立于2004年。在2016年12月17日至18日期间,瑞妍茗医还主办脂肪注射美容高峰论坛,发起“整形美容医师脂肪移植规范化培训”,开展最正规、最专业的培训指导,净化行业风气,维护爱美人士权益。

据悉,瑞妍茗医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医疗为本、医教研协同发展,今后将继续为国内整形医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携手业内大咖和医美同仁,提高中国整形技术和一线医生整体水平,共同努力促进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进步和成长。(林凌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