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控烟大众传播活动启动

张 磊

2016年12月30日08:17 来源:健康报网

2016年12月29日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规定的通知》3周年纪念日。当日,贯彻落实两办通知精神暨2017年中国烟草控制大众传播活动启动会在京召开。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指出,中国烟草大众传播活动开展8年来,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形成了强大的传播合力,在推进公共政策、引导公众舆论、树立社会行为规范、推动中国控烟履约进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共享全球控烟经验和成果;团结社会各方力量,共建控烟履约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巨大作用,共创控烟宣传教育新局面。

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发布了中国烟草控制大众传播活动2016年度优秀媒体作品获奖名单。本次活动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主办,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承办。(记者张 磊)

(责编:盛月、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