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锐意进取 质量为先

2016年12月29日10: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天狮集团检测中心

天狮集团秉承“寓健康人类之意,走科技创新之路,取持续改进之法,赢顾客满意之心”的质量方针,采用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综合各国的法律法规,全力打造出天狮集团全球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防护体系,产品安全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作为中国第一家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型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天狮集团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7025国际实验室管理体系认证等,同时符合《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MP)要求。此外,天狮尊重不同宗教信仰消费者的宗教文化,还取得了伊斯兰教的哈拉(HALAL)认证,印尼MUI颁发的Syariah证书,部分产品还通过了欧盟产品标准、日本厚生省标准等相关标准并达到绿色环保要求,在全球上百个国家获得了国家市场准入资格。天狮产品实现了从供应链源头采购到最终顾客使用各个环节全方位系统化的网状管理体系,做到了“源头有保障、过程可控制、产品可追溯”,并打入当地主流市场,满足了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各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其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健康产品。

通过专业化的质量管理,天狮集团积极推进“产、学、研、医、用”的紧密合作,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在2009年,天狮集团检测中心成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合作实验室”中第一家企业实验室,并和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签署了“技术合作联盟协议”。2011年,天狮集团与中国检科院强强联合,打造中国第一家“保健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双方将共同攻关食品检验工作技术难题,提高双方的科研技术能力和食品安全评价检测水平,面向社会提供独立的第三方检验服务,为我国建立科学完善的保健食品行业标准提供有力支持,对提升我国检验检疫科学水平和推动国内食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检测中心每年参加国家级或国际级的能力验证,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表明天狮过硬的检测实力,处于业界一流水平。近年来,天狮还荣获国家级“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天津市出口企业质量安全奖”、“天津市食品工业50强企业”、“天津市食品安全特殊贡献奖”、“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等荣誉。

在许多国家,天狮产品不仅是高品质、绿色健康产品的代名词,其严格的企业标准,甚至高于许多国家的国家标准。天狮认为,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也是对人类生命健康的尊重。这是用诚信和尊重融合的天狮品质文化,更是天狮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产品,圆梦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永恒追求,天狮将以高端化、高质化、高标准的产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