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银川市医院与民营医院首次合作

2016年12月07日07: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川市医院与民营医院首次合作

  11月28日,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康源泽润医院举行了医联体签约暨授牌仪式。这是市属大型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的首次合作,市医院将从规范定制、培养人才、专科建设等方面对其进行指导和帮助,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合作前期,我们对该医院的规模、管理制度、床位数及指标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综合考察,陆续还将与5家民营医院签约。”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叶丹介绍说,合作将以双向转诊、医疗援助、管理支持、培训学习等几个方面进行,定期安排高年资主治医师开展坐诊和业务技术指导,对方的医护人员也可到市医院进行进修培训。同时,建立远程检查会诊绿色通道,使患者能及时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诊断。(记者 梁莉薇)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