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健康全媒体服务平台上线

2016年12月03日09: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王君平)以“大健康·大融合·大发展”为主题,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暨人民健康全媒体服务平台上线仪式2日在北京举行。

  人民健康全媒体服务平台是人民日报社面向大健康领域规划的重点工程,将在人民网现有大健康内容板块基础上,依托人民日报社内健康类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内容资源,进行全新改版升级。平台一期将上线PC端人民健康网和手机端人民健康网,人民健康APP和人民好医生APP,搭建人民健康微博微信集群,以“两网、两端、两微群”的新媒体集群,服务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药品安全总监孙咸泽,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出席平台上线仪式。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03日 07 版)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