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中国非公医疗事业发展大会在深圳召开

高德民:口腔健康市场广阔 拜博将抓好质量打造百年老店

2016年10月30日16: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深圳10月30日电 (记者赵敬菡、高奕楠、韩雅菘)10月30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报社、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非公医疗事业发展大会”在深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会议以“汇聚社会力量,铸就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国非公立医疗行业的发展成果和形象,研讨在深化医改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国家战略中,非公立医疗机构的作用、使命和发展方向。

受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委托,拜博口腔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德民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高德民指出,当前,非公立医疗机构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如何抓住这样的机遇?高德民认为,还需要医疗机构自身有所准备。“只有把自己的能力、环境、人文管理都完善提升了,才有机遇到你这里来,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图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德民

高德民副总裁以拜博口腔自身为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之道:“拜博口腔已有二十三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在全国有210多家医院或门诊部,受到了广大患者的欢迎。拜博的做法就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通过提升自身能力,包括管理能力、医疗水平、服务态度等,建立品牌。我们提出百年老店这一伟大的梦想,同时注重抓质量、抓服务、抓管理、抓技术,坚持规范化、标准化、人文化、素质化,来把整个拜博品牌一步一步的塑造起来。”

高德民指出,口腔健康市场广阔,特别是相对于国外一些国家,我国的口腔健康市场仍待发掘。想要在这样一个广阔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首先要把质量抓好,“质量是根本,让每一个患者都满意,这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也是我们的价值体现。”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