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日媒:5大Tips教你变身“气氛美女”

2016年09月14日08: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人存在呢?虽然她们没有出众的美貌,但是很奇怪,比起那些媲美模特的美女,她们却更受周围人的欢迎。那么,她们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呢?其实,只要做到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自然的笑容,通透的肌肤,美丽的仪态……只要你努力做到以下5点,你也可以完美变身“气氛美女”哦!

  1.美白通透的肌肤

  其实,只要肌肤清爽,你在别人眼中就已经是美女了。

  如果有粉刺、痤疮等皮肤粗糙问题,不仅会导致皮肤看起来不清爽,还会觉得很不干净。

  比起用各种化妆品去掩盖,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基础步骤——清洁皮肤。

  首先妆要卸干净,然后认真地洗脸,去除污垢,再擦上化妆水和乳液保湿,这一点非常重要。

  2.用心护理指甲

  很少有女性会连指甲也用心护理。递交资料的时候,从事案头工作的时候,握手的时候……其实,展现手的时候出乎意料地多。

  虽然在美甲沙龙做个漂亮的指甲也很美,但是为了让仅仅涂了亮甲油的手指看起来也很漂亮,一定要仔细地处理嫩皮。

  连指尖都护理地很好的人,会令人觉得很清爽,好感度自然就会上升喔。

  3.打造光泽柔顺秀发

  头发就是女人的生命。有光泽的头发就是年轻的象征。不管脸怎么好看,如果头发乱糟糟的话魅力瞬间就会减半,所以一定要仔细打理。

  如果会打理头发的话可以留长发,如果你是懒人一族……为了头发的健康,还是选择齐颈短发吧!记住,如果头发光泽柔顺,背影和侧颜看上去也会很美哦。

  4.树立最美仪态

  气氛美女的首要条件就是有亮眼的仪态。挺胸直背,这样的姿态一定会给人留下好印象。

  即使脸和风格不出众,仪态美的女人也会展现出美女风范,因此,只是走着路也会让人觉得你是美女。

  相反,即使脸和风格可以媲美模特和女演员,但是仪态很丑的话魅力瞬间就会减半。因此,无论是走路的时候还是长时间坐在桌前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仪态哦。

  5.笑容自然有魅力

  笑得很自然的人,无疑就是“气氛美女”。自然不做作的笑容有着俘虏所有人的力量。俗话说“笑容美丽的女性比美女更受欢迎”,自然的笑容就拥有那样的魔力。

  另外,自然微笑也展现出了人的一种性格,即能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怎么样?即使无法成为媲美模特的美女,但是只要你记住以上这5点,也能成为受欢迎的“气氛美女”。(沈于晨 王欢)

(责编:盛月、聂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