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日媒:提高魅力指数先从手部做起

2016年09月29日08: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又到了干燥的秋季了,身体各项护理不能忽视了哦。日本livedoor网站为我们总结了通过手部护理和手势的调整提高魅力指数的极大秘诀,一起来看看。

  说到“韵味”,具体来说什么样的举止动能展现魅力又不让人生厌呢?这个问题似乎有点难。美轮明宏说有韵味的女性是“有着高雅的温和气质的女性”。

  露肉展现出来的是“艳俗”,会招来同性的反感。而与此相对的“韵味”,则是在同性看来也不乏好感。

  “韵味”是一种于日常的高度认识和生活态度培养出来的,由内而外表现出的一种气质。所以,要认真地从每天的生活入手,从平时生活中调整手势动作很重要。此外,考虑举止动作时,也不可忽视了指尖即细节处的美感。要让指尖展现更多魅力,不用说一双干燥粗糙的手肯定比不上一双护理得当的手。

  手部保湿护理,展现指间魅力的秘诀

  那么,现实中什么样的手部护理比较有效呢?另外,什么样的指尖姿态看上去有魅力,如何在举手投足间流露高雅气质呢?

  展现双手魅力的保湿护理

  1、手部——最常见的是用护手霜保湿。

  涂抹之前,将护手霜在掌心中暖热以提高渗透性是关键。有时间做深度护理时,可以尝试在护手霜前用化妆水保湿。此外,若担心干燥,可以加入一些护理油,据说这样可以获得刚好的保湿效果。

  2、指尖——要处理那些你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倒刺。

  此外,要确保表皮护理做到位。处理前要用热水软化倒刺,这是关键。还有,在倒刺刚长出来时,就用热水融化护手霜涂抹会恢复得更快。

  3、脚趾尖——用脚部专用护理油补充营养,脚趾头也能水润光滑。集中护理指尖和脚尖是关键。

  让指尖动作展现魅力的秘诀

  1、并拢指尖——指尖并拢相较于手指张开更能显示一个人气质优雅。

  要点是看上去像是“水流沿着手腕向指尖流去”的样子。

  有些人的大拇指比较容易分开,可以稍微弯曲折入指腹,指尖自然就整齐了。

  拿取杯子、开关门窗或者坐着寒暄和站着鞠躬时,要有这样的意识。

  2、不要用力——适当地用力是必要的,一旦用力过度,动作就显得呆板生硬。

  3、不要用一只手——接收传递文件等物品的时候,不要用一只手,双手轻拿是要点。

  放物品在桌子上时,也要有意识地轻拿轻放,用双手会显得有礼貌一些。

  就从本季开始,通过护理你的双手,调整手部动作,充分展现你的魅力吧。(杨丽娟 马丽)

(责编:盛月、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