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李克强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等国际组织负责人

2016年11月22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上海11月21日电  (记者王君平、曹玲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上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以及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电信联盟、各国议会联盟等国际组织主要负责人。

  李克强积极评价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机构在促进全球健康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健康是人类的永恒追求。中国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健康等民生福祉放在优先位置,正在大力建设“健康中国”,提出到2030年建立更加完善的促进全民健康制度体系的目标。我们愿同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机构加强合作,把中国和全球健康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

  陈冯富珍高度赞赏中国为全球健康事业所作贡献和建设“健康中国”的努力与成就,表示本次在华举办的全球健康促进大会规模空前,影响深远。世界卫生组织愿同中方加强合作,促进全球健康事业发展。

  刘延东、韩正、杨晶、陈竺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2日 03 版)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