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多家公益组织携手 300个壹基金“温暖包”送给灾区孩子

2016年11月29日16: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多家公益组织携手 300个壹基金“温暖包”送给灾区孩子

多家公益组织携手 300个壹基金“温暖包”送给灾区孩子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11月26日,“爱心传递助学行 冬日暖包献真情——壹基金温暖包‘7.19’灾区发放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将为“7.19”洪涝灾区困难家庭的300名贫困学生发放壹基金捐赠的“温暖包”,同时将爱心企业捐助的助学金和学习用品一并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共青团井陉县委、共青团鹿泉区委、共青团灵寿县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宫联合壹基金、新华网河北频道、蚂蚁救援队、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邯郸户外救援队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总价值约20多万元的助学金、学习用品和“温暖包”将在活动启动一周内送到贫困学生的手中。

多家公益组织携手 300个壹基金“温暖包”送给灾区孩子

  多家公益组织参与到活动中

  虽然天气寒冷、山路蜿蜒,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火热与爱心。他们满载着包括书包、棉衣、棉鞋、手套、帽子、围脖等用品的300个“温暖包”,相继走进井陉、鹿泉、灵寿等地的受灾学校,对贫困学生进行家访、捐赠,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天寒注意添衣保暖,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

  此次公益活动的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切实把真情与爱心延伸到每个需要关爱的角落,让洪涝灾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同时引起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