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对决 燕京啤酒2016足协杯决赛尽享全民足球盛宴

2016年11月26日18:0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接近岁末的中国足球依旧热闹非凡,虽然国家队12强出线的希望比较渺茫,但里皮接受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依旧令球迷兴奋不已。赛场上,中超已经落下帷幕,但将于11月20日和27日上演的两场燕京啤酒2016年足球杯决赛却聚集了众多足球迷的目光,中超联赛前两名恒大与苏宁展开的足球杯决赛,顶级豪门对决将为中国球迷在岁末献上最精彩的足球赛事,打造一场全民足球盛宴。

恒大苏宁豪门对决

恒大与苏宁同时锁定联赛冠亚军,因此燕京啤酒2016年足协杯冠军无论是恒大还是苏宁,这两支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亚冠小组赛资格,而且在亚冠小组抽签时签位也不会发生变化,恒大或是中超、燕京啤酒2016年足协杯双料冠军,要么苏宁是杯赛冠军和中超亚军,恒大的顺位是中超第一,苏宁的顺位是中超第二。

广州恒大在半决赛上遇到了广州富力的强力挑战,比赛可谓是荡气回肠,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两度落后两次将比分扳平,虽然没让对手赢下比赛,但富力的两粒客场进球让恒大的出线形势变得有些严峻。来到第二回合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表现的异常勇猛,最终凭借着保利尼奥,高拉特与阿兰的进球以3比1的比分轻取对手,最终恒大也是以总比分5比3有惊无险的晋级到燕京啤酒2016年足协杯决赛。

江苏苏宁的晋级之路同样惊险,半决赛中江苏苏宁与老对手上海绿地申花相遇,双方首回合,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吴曦与特谢拉的梅开二度在客场以3比2胜对手,苏宁带回胜利的同时也拿到3粒客场进球。次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激战到第76分钟,江苏苏宁才由吴曦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江苏苏宁以总比分4比2晋级燕京啤酒2016年足协杯决赛。

本赛季,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在各项赛事中将会相遇5次,这两支国内最顶级的豪门球队将会在燕京啤酒2016年足协杯决赛继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为足球迷带来最好看的比赛,进一步提升足协杯赛事的精彩程度。

燕京啤酒打造全民足球盛宴

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是足协杯诞生60周年,为了进一步提升足球杯的全民参与程度,燕京啤酒携手中国足协开展足协杯记忆故事征集、足协杯主题曲及吉祥物征集、发布60周年专用LOGO等一系列活动,同时继续开展“种子计划”、“鲜爽过人”等福利行动回馈足协杯球迷,为赛事的经典对决喝彩,为全民足球的发展助威。一颗颗足球将变成一颗颗种子,以星火燎原之势洒满全国各个地区,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及鼓励孩子们热爱足球的关爱之心,促进了全民足球的发展。

燕京啤酒在连续三年成为中国足协杯赞助商之后,联手中国足协积极推动全民足球与快乐足球的发展,为世界上最多的球迷带来足球的激情和啤酒的畅爽,让更多的人分享足球带来的幸福与快乐,推动了足协杯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据了解,2014和2015年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每年进行66场比赛,两年共进行132场,约106万人次到现场观看比赛。而2016中国足协杯比赛将由66场增加至70场,从半决赛开始实行主客场淘汰制,充分提升了比赛的对抗性、激烈性和观赏性。

与中超联赛的金源比拼不同,燕京啤酒志在推动全民足球运动的发展,致力于为世界最多最好的球迷带来足球的激情与啤酒的畅爽,让更多的球迷与消费者分享全民足球运动带来的幸福与欢乐。践行社会责任,打造中国足球梦,作为民族啤酒工业的领军企业,燕京啤酒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关注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和足球事业的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为中国体育持久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以此回报社会各界对燕京的支持与厚爱。最好的民族啤酒,为中国足球迷带来最精彩的全民足球狂欢盛宴。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推荐阅读

冬天对这些人来说是个坎!有几点必须要注意 很多人都听过,老人过冬是个坎,很多老人在冬天去世,特别是高龄老人。老人要是能扛过冬天,熬到春天,又能平安过一年。不管是研究数据,还是专家分析,事实也的确如此。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温润益肾过“小雪” 3款食疗方推荐 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进入该节气,中国广大地区西北风开始成为常客,气温下降。南方地区北部也开始进入冬季。小雪节气提示我们到了御寒保暖的季节,广州市中医医院杂病门诊主治中医师高三德提醒,我们要重视调养自己的情绪,宜吃温润益肾的食物,亦可配合药膳进行调养。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