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健康访谈>>权威论道>>李碧菁谈“我眼中的健康中国”

“我眼中的健康中国”系列访谈

李碧菁谈“我眼中的健康中国”

2016年11月17日13: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韩雅菘)8月19日至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以“我眼中的健康中国”为题开展系列访谈,分别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医疗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导等做客人民网,畅谈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支持卫生健康事业。近日,和睦家医疗CEO及创始人李碧菁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交流了她眼中的健康中国。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李碧菁,和睦家医疗CEO及创始人。有30年在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经验。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BRANDEIS大学历史学学士学位。

自1981年创建美中互利公司起,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已经从销售大型医疗设备扩展到医疗卫生服务业。李碧菁是中国第一家外资私立医疗的创始人,和睦家医疗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青岛、无锡以及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设有医疗机构网络,并在中国开创了“和睦家”这一拥有先进医疗服务、管理模式和理念的医疗品牌。

李碧菁担任着众多职位,如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连续四届任中国美国商会董事,中国美国商会医疗论坛联合主席等;同时,李碧菁还担任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主席,并联合创立了北京赐乐业-犹太人社团。

(责编:韩雅菘、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