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希拉里养生秘诀:多喝水做瑜伽坚持游泳保活力

2016年11月14日09:26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希拉里 多喝水做瑜伽坚持游泳保活力

11月8日,美国总统选举终于水落石出,尽管希拉里·克林顿最后惜败,但已距她为之奋斗的美国总统职位仅一步之遥。和传统的女性政要“男性化”不同,现在的女性政要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其展现出的女性魅力无疑也为她们赢得了更多民众的支持和拥护,希拉里也不例外。

曾担任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曾飞赴巴黎与利比亚反对派某高官进行秘密会谈,在登机时被记者拍到未化妆,但在第二天记者们再次见到希拉里时,发现她已然换成了惯常淡淡却精致的妆容,显得容光焕发。

在接受在美国广播公司著名主持人芭芭拉专访时,年近七旬的希拉里透露了她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魅力的养生秘诀:多喝水、多游泳、多做瑜伽。“我外出从来不带发型师,也没有谁来帮我打理,都是我自己弄的。”

从昔日的“第一夫人”到参议员,再到国务卿,直至总统竞选,希拉里已在美国的政治舞台上度过了20多个春秋。据美国国务院记载,在担任国务卿的三年半中,希拉里已出访100多个国家,为美国历史上出访次数最多的国务卿。其间,她有337天花在旅途上,包括在飞机上度过的1750小时。“在飞机上呆那么长时间,不要说我了,哪怕是个年轻人都会受不了,身体状况多多少少都会受到点影响。”希拉里告诉芭芭拉,在睡眠充足的前提下,她总是抓住一切可能的时间和机会锻炼。

希拉里的私人助手曾向外界透露过一个小秘密:对希拉里来说,包里最重要的物品是胡椒粉。希拉里会定时吃加胡椒的食物,她说:“我吃了很多辛辣食品,它们让我的身体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让我保持了活力与健康。”

谈到未来退休后的生活,希拉里说肯定不会“与世隔绝”,很可能会投身于慈善或教育,“我以后的生活很可能就是看看书、写点东西、做些演讲,或者是去教书。(荣生)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