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中国医学科学院建院六十周年

医学信息研究所展望

2016年11月07日14:50 |
小字号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展望未来,信息所/图书馆将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学科技创新的新要求以及国际医学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趋势,坚持科研、教学、决策支持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医学数字知识资源保障体系、国内领先的医学信息与情报研究服务体系和卫生政策分析与决策支持体系,建设成为国家医学与健康智库,以信息资源建设支持信息服务、以信息服务和科学证据支持科学评估、以科学评估支持科学决策、以科学决策服务院校创新发展,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和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为前瞻性布局科学研究、统筹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