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拜耳被评为处方药领域气候保护的领先国际公司

2016年11月03日13: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近日,碳信息披露项目(CDP)将拜耳公司评选为处方药领域气候保护方面的领先国际公司之一。在针对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开展比较研究的过程中,CDP重点关注这些公司应对气候变化的战略方法。 拜耳被授予CDP领导地位,获评最高等级“A”级。

拜耳管理委员会成员、人力资源、技术和可持续发展负责人Hartmut Klusik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CDP的认可。气候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后果仍然是整个社会所面临的一项永久性挑战。我们正在接受这一挑战,并将继续作出重要的贡献。”

拜耳承诺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措施与资源节约型产品的开发相结合。例如,拜耳集团正在努力实现目标,相比于2012年,到2020年将特定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减少15%。拜耳集团战略的一部分是充分利用数字化提供的机遇,培养全新的商业模式。拜耳公司希望通过这一方法,在其产品和服务的生产、分销和应用过程中,进一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