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仁品耳鼻喉医院

南京市慈善总会向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义工团队授旗

2016年11月01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2016年7月23日下午,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义工团队授旗仪式在南京仁品医院圆满举行。南京市慈善总会向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义工团队授旗。义工部部长戴德新、南京医院协会李玉海秘书长、薇薇职业学校院长寿金丽、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裴学荣等出席了本次授旗仪式。

会上,戴德新部长向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授予“慈善义工团队”的队旗。市慈善总会、市医院协会和南京仁品医院领导分别为在场的50位义工代表颁发义工证,欢迎他们加入义工大家庭。

义工是指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不论是扶助社区、扶老助残还是扶贫济困等各项活动,自愿贡献时间、精力、才智和技能,无偿参与改善社会服务。慈善义工队伍又是传播慈善理念,联系社会各方面的桥梁和纽带。该院院长指出,慈善公益是一项长期的活动,要以“自愿服务、注重创新”为原则,将紧紧围绕义工协会的宗旨,坚持按章程履行好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爱心公益活动,努力为困难群体服务,为推进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义工代表仁品医院职工赵柳苏发言,她讲述了对“慈善”的理解,认为慈善体现在身边微不足道的小事,不拘泥于形式,最后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热爱以及决心。

南京医院协会李玉海秘书长作重要讲话,既肯定了南京仁品医院不但在医疗服务上的成就,在慈善上也是富有责任感的医疗团体,又对仁品医院能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群奉献爱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切切实实的事情。

戴德新部长充分肯定了南京仁品在慈善公益领域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对义工们提出进一步要求,希冀大家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

凝聚关爱力量,壮大义工队伍,此次授旗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慈善义工队伍的进一步壮大,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用爱心义举诠释社会文明!

(注:此文由仁品耳鼻喉医院供稿,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