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西南地区>>四川

四川珙县王家镇花树村:李海洋

2016年10月2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李海洋,男,汉族,中专,1991年11月

工作单位:珙县王家镇花树村卫生室

从事医生工作年限:5年

个人简介及事迹:

李海洋,男,1991年出生,于2008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2009年至2010年在云南省威信县民生医院深造。

对于我而言做医生是“子承父业”,可以说是我出生在一个医药世家,祖辈都是医生,而我从小就受医和药的熏陶,从小就爱上了这个救死扶伤的职业,从而走上了行医的道路。在这几年的行医路上我始终坚守“悬壶济世”的信条,以一种对生命不离不弃的执着情怀,弘扬医生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的精神品格,用爱心和真诚打造和谐医患关系,在当地群众中受到大家的尊敬。90后许多同龄人都不愿意从事这份工作,因为工作量大、工资低,有些基本上无法维持家庭开支,但有了祖辈的榜样作为引领,我毅然接受这份工作,于2011年回到家乡从事村医工作。

在实习及见习期间,累积了很多临床经验,熟悉和掌握了各科常见病的常规治疗及治疗原则,能够较正规、全面、系统的进行体格检查及内科诊断,了解常用药物的剂量及用法,熟练掌握一些临床操作技能。我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对目标执着追求的人,具有求和进取的精神,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在诊疗过程中,我以“医者父母心”的心态对待每位患者,受到大家的好评,也能为绝大部分患者减轻疼苦,希望我能够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新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默默地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我愿以至诚之心,潜心学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更多的群众服务。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