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西南地区>>四川

四川珙县:王小刚

2016年10月25日15: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王小刚,男,大专,1983年6月。

工作单位:珙县上罗镇庄稼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4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2002年毕业于华西医学院青羊校区临床医学专业,2012年取得临床执业医师资格。本人父亲也是一位在珙县上罗镇中心卫生院从事了40多年的基层医生,凭借着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在我们当地也很受村民的尊重。所以我大专毕业后回到了父亲身边也从事了村医生工作。在我行医的10多年中我深刻的体会到作为基层卫生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也感受到基层卫生工作对解决当地人民常见多发病发挥的重要作用。由于基层卫生工作条件有限没有先进的仪器设备,所有的诊断和治疗只能靠我们的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进行,所以我也在10多年的从医工作中不断的学习和总结来提高自己的医术。

救死扶伤是我们的义务,能把自己所学发挥出来为病人减轻痛苦并得到患者及社会的认可和尊重就不愧我们白衣天使的称号了。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