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东明镇:赵文

2016年10月25日14: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赵文,男,汉,中专,党员,1970年3月

工作单位:东明镇塔布郎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7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赵文,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于1970年3月出生,自幼对医学从满兴趣。

1987年9月-1989年7月参加辽宁省建平县卫校中西医结合医士班学习,从此开始了医学生涯,学校的生活从满色彩从满挑战,学习到新的知识我无比快乐。

毕业后为了生活在奈曼旗的一个嘎查开起了一个诊所慢慢的充实自己的知识,在看病中找到自己的不足来补充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改变自己。认识到自己欠缺的太多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学习,学习里可以更好地为他人服务,能帮助他人解决病痛自己十分的开心,为自己会了一个诊断方法而高兴,渐渐的我走出了青涩,也对常见疾病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医学没有止境,博学不会停止。

我在2001年-2004年在奈曼卫校学习三年,通过学习更加丰富了医学知识,这次学习解决了好多以前留下来的疑惑。

2008年有幸参加了科尔沁卫生局班的培训班,这次学习收益良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好医生集团,给我提供学习的机会,了解更新实用的医学知识,提倡绿色疗法,通过学习有力一定的了解。

希望自己在医学的道路上学无止境,为病人解除痛苦。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