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张伟国

2016年10月25日14: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张伟国,男,蒙,中专,党员,1977年9月

工作单位:扎旗乌日根塔拉农场四分场,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张伟国,男,现年40岁

1994年6月—1996年6月在通辽市卫生协会所医学校学习,1996年7月—1997年6月在扎鲁特旗人民医院实习西医临床专业。1997男9月在通辽市扎鲁特旗乌日根塔拉农场四分厂开诊所行医。2004年在扎鲁特旗人民医院进修一年。经过几年的临床实践和不断的学习积累了很多的经验,由于技术的提高和热情的服务,博得了众多患者的信赖和好评。2006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深知责任重大,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专研医术,更好的为家乡的父老乡亲服务。

随着医学的进步,国家医改政策的实施,控制大输液和限抗政策的实施,我首先响应号召,在好医生药业集团通辽王总的带领下,先后学习了绿色疗法(雾化吸入、直肠给药、贴服)能不用大输液和抗生素的就不用。一减轻老百姓的经济负担,二减少抗生素对患者带来的巨大负担。

为了增加医术为父老乡亲们减轻病痛,我在不断的学习,2015年8月参加了好医生北京行学习了《壮医目诊》,并加入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师分会,成为其中的一名会员。2015年12月学习并进修了“痔疮无痛根除技术”。2016年4月在辽宁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专业进修了针灸学。2016年6月学习并进修了浮针疗法。2016年8月学习了董针疗法。

我虽然是一名乡医,但我深知责任重大,我会加倍努力,刻苦专研,不断的探索进取,提高医术。我相信我会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乡医。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