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科尔沁区:张宏林

2016年10月25日14: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张宏林,男,汉,本科,1974年5月

工作单位:科尔沁区余粮堡盖家窝堡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张宏林,男,42岁,汉,本科,执业医师

1998年至今从事乡村医生工作,本人于1996-1998年在乡村医生培训学校学习,2002年因为感觉医学知识浅薄不能满足患者的需求,依然决定放下乡村医生工作系统学习临床医学通辽考试考入大连海军职工大学成人专科读大专,并被学院评为优秀班级干部。

2005年在民族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主要是以内科。神经内科、儿科进修并被老师一致认可。2006年学习结束后回来受附近村民的爱戴于信赖,本人仍然与2007年考入内蒙古科技大学,读临床本科并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因为工作比较突出2010年镇卫生院要求本人进医院工作,被本人拒决,我深知只有乡村医生工作才是我的根本。

随着新医的推进和限制并将要取消输液的实施,我了适应现在医疗体制改革,本人于2015年两次决定走出去,出去学习更先进的技术。于2015年5月底去郑州学习好医生药业的绿色疗法学习,8月份参加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学术论,并获得最美好医生称号。随着技术的提高和大家对我信赖与希望,颈肩腰腿痛病人开始曾多了,困惑也随之增多,决定了我两次向颈肩腰腿痛方向努力。

2015年9月去海南省中医院疼痛科痛王医学院学习弧刃针技术。于2015年11月、12月份先后到吉林、沈阳联勤部队医院进修学习,整脊技术。

2016年1月份去天津北门医院进修整脊技术,2016年3月、4月连续两次去郑州、河南省中医院痛王医学院进修弧刃针技术,有幸被聘为痛王讲师,负责内蒙古地区技术推广。 2016年5月、7月份先后又学习任国林老师神经触激素,使我在颈肩腰腿痛的领域里又向前迈了一大步。于今年8月份两次参加世界脊诊整脊学术交流大会,并获得整脊好医生奖励。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