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扎鲁特旗:张国柱

2016年10月25日14: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张国柱,男,汉,中专,1960年10月

工作单位:扎鲁特旗鲁北镇东兴村张国柱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张国柱,男,1960年出生,籍贯辽宁省建平县人,1979年—1982年在锦州医学院医学系临床专业毕业。1983年到大连民革医院工作5年,从1992年开始从事乡医工作至今。

一直以来热心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认真学习,响应国家卫生工作方针政策,积极投入卫生科技工作、临床医疗事业的发展及医疗保健辛勤耕耘,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有强烈的责任心,以病人为中心,对技术精益求精热爱本职工作,心系患者,一心想着病人,凭着对病人病情和关心的满腔热血,有崇高的医疗职业道德,和娴熟的诊疗技术,一丝不苟的为病人解除病痛,为了病人不叫个人的得失,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对技术熟练的不断进步。

充分利用一切时间,在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不懈的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及其内外现金诊疗技术。不断充实和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探索和总结应用,中西结合的方法治疗常见病、多发病。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