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叶常青

2016年10月25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叶常青,男,汉,中专,1975年2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希伯花镇余丰堡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1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本人初中毕业后1990年到通辽卫校学习,学习两年医学伦理知识。1993年在科尔沁区第一人民医院学习,学习两年,到每一个科室都认真的学,得到各科老师们的指导,作了很多的学习笔记,掌握很多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1996年至今在希伯花镇余丰堡村卫生室工作。前期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工作,每天面临很多的患者同时承担全村公共卫生工作,其中包括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随访孕产妇、0-6岁儿童、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随访。

现在卫生室使用面积200多平米,设有诊所室、观察室、药房室、处置室,同时自筹积金购买了全自动血液生化机、彩超一台、心电图机一台。

每年到外地不断的学习新方法,对颈椎、腰间盘、小儿腹泻、咳嗽、肾结石、寻疾病有特色的治疗。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