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王泽宇

2016年10月24日1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王泽宇,男,汉,大学本科,1970年8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通辽市开鲁王泽宇中医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王泽宇,男,现年47岁,汉族,大学本科,执业医师

1987-1989年毕业于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卫生学校

1998年在内蒙古蒙医学院大学进修本科毕业

1989-2004年在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麦新镇麦新村当村医,由于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2004年至今在开鲁结防所、老科协及开鲁王泽宇中医诊所,主治风湿、类风湿、皮肤痛、腰间盘突出、颈肩腰腿痛、肝、胆、胃病等疗效独特,得到八方患者认可。

在从医的27年中,我深知医学博大精深,想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就当不断的进修充实自己,每年都去学习。2015年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医师协会分会讨论,今年在清华大学研修班结业等等。我当用我毕生所学献给我热爱的医学。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