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科左中旗:王晓霞

2016年10月24日17: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王晓霞,女,蒙,中专,1976年12月

工作单位:科左中旗希伯花镇,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我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我爸爸是村里的赤脚医生,因此我从小就受爸爸的熏陶,我初中毕业以后选择了从医。

1993年9月我走进了哲盟卫校93级妇幼班,在那里就读两年后在通辽市第一人民医院(即现科区医院)实习,毕业后跟随爸爸又操练一年,1997年5月自己开始独立开诊所至今,我能独立完成接生、带环、取环、做人流等妇科的病症,也能诊断和治疗常见病、多发病。期间2001年11月至2002年11月我又在通辽市医院妇产科盒儿科进修学习,进修回来后又有了新的进步,直至2011年开始接触好医生药业和好医生的同仁们开始合作,好医生也不断地给我们提供新的学习和发展的机会,引领我步步向前。我的诊室先后开展了直肠给药、雾化疗法、穴位贴敷、买氏疗法等等的绿色疗法,为我们提供先进的医疗技术,也曾去过北京、河南等地学习,在我的行医生涯尚得到了很大的帮助,感谢好医生的厚爱盒支持,我只是个即平凡又普通的乡医,曾经的默默无闻,曾经的辛苦付出都为我奠定了基础,我会继续努力做有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医生,为自己谱写新的篇章!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