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王宝青

2016年10月24日17: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王宝青,男,汉,中专,党员,1968年12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巴彦召卫生院新立屯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6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王宝青,男,49岁,于1989年在辽宁省建平卫校中西医临床医学学习三年,于1991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取得相关专业证书

在1991年开始从事乡村卫生工作。在工作中得到当地卫生院的好评,并在1998年7月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党员。并在2008年9月份入鄂尔多斯卫生学校学习三年中医学,于2010年9月毕业,并获得证书。

在乡村医生工作中,本人对自己工作和学习从不放松,对自己工作和学习严格要求并积极参加卫生部门组织专业培训和专业进修。

在今后的农村工作中希望自己能在乡村医生工作中更上一层,并成为一名优秀的乡村医生。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