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开鲁县:汪小君

2016年10月24日17: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汪小君,男,汉,中专,1978年4月

工作单位:开鲁县麦新镇保胜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汪小君现年39岁,生于美丽的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麦新镇保胜村 ,于1995年8月20日在石家庄卫生学校读书学习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

1997年先后在河北人民医院、北京大兴县人民医院、河北唐山矿物局总院临床实习。经过一年半左右的时间临床学习,终于在1998年10月左右回到家乡做为一名乡村医生,感到无比的荣耀和自豪,因为这样子才更服务于人民。经过在基层的锤炼、感到自己的临床知识的欠缺,再次离开了自己的家乡。

2005年4月份来到了东北美丽的春城--长春中医大学附属院进修中医心脑血管,内分泌及中医儿科的诊治,大约一年左右的学习临床诊疗水平日渐提高,这个时候我思潮澎湃,毅然决然地又回到了我的家乡。

这个时候由于医技大进,得到了我家乡人民的好评,看到基层人民是小病忍、大病扛,但他们的善良再次触动我的心灵,我克服条件,赊欠一部份医药费给予他们解决暂时的疾苦。随着医学的进步,国家对基层医疗的规范我先后不断的进修学习,于2014年10月份取得了《中医执业药师证书》并参加了好医生药业举办的北京行活动。学习了《壮医目诊》还加入了医师协会成为其中的会员。做为一名合格的乡村医生,也要不断的学习。

在2015年9月考取了中医执业助理的资格证书,2016年4月份通过卫生局及卫计委的审核。取得《中医注册资格证书》。虽然我是乡村医生,但我倍感我肩上这份担子很重,任重道远,我会不断地探索进取,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乡村医生。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