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科尔沁区:孙景辉

2016年10月24日17: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孙景辉,男,蒙,中专,党员,1965年9月

工作单位:科尔沁区钱家店镇后西艾力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1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孙景辉,男,蒙族,1965年9月8日出生,中专文化,乡村医生,内蒙古通辽市钱家店镇后西艾力村卫生室。

1993年-1995年在通辽市卫生学校学习,1995年通辽市医院进修学习,1998年7月在长春白求恩医大进修儿科。1999年吉林三院进修疼痛,2003年非典期间被评为“先进化称号”

2015年8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由好医生药业集团组办的全国基层医生会议,并获得“最美好医生”的称号。

2016年6月份参加好医生四川行,被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聘请为“全国基层专家’的称号。在这些年的行医中,参加过多次由好医生事业部举办的各项学习培训并学到好多先进的诊疗技术。让我的技术大大提高。21年的行医生涯我立足农村,守护着2000多人民的健康。我凭着崇高的医德和精堪的医术,为广大村民解除疾病。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与时俱进,提升自我,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积极参加卫生局市级医院上级单位组织的培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在事业上力求精益求精,我作为第一线医务工作者,一定要有高尚的医德,良好的医风过硬的医术,解群众之痛苦、保百姓之安康。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无私奉献青春热血。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