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科尔沁区:孙海燕

2016年10月24日16: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孙海燕,女,蒙,中专,1977年10月

工作单位:科尔沁区敖力布皋镇二道营子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7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7年12月毕业于通辽市乡村医生学校

2007年7月毕业于通辽市卫生学校

2015年8月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医师协会乡村医师分会会议,并参加“壮医目诊”诊断的技术培训。

2016年5月参加痛王颈肩腰腿痛中国行培训,在这期间借入好医生平台学习了中药雾化吸入、穴位贴敷疗法、奇穴疗法等一些绿色疗法,应用到临床给病人治病,减轻他们的痛苦、降低输液的风险,从事乡医工作16年负责全村医疗预防、保健和全村2000人口村民健康档案的电子化管理,老年人、孕产妇、儿童、高血压、糖尿病、慢性病等预防工作。在工作中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雨天雪夜、风里雨里、不管是端着饭碗还是躺在被窝里,只要有病人求助,我从不推辞,随叫随到虽然苦、累都不怕,最欣慰的是老百姓对我的信任和家人们对我的支持,今后我会继续给乡亲们守住他们的健康。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