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盛智岩

2016年10月24日14: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盛智岩,男,蒙,中专,1977年10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清河镇东地嘎查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4年9月—1996年9月毕业于哲里木盟乡村医生培训学校。

1996年9月—1997年9月在通辽市医院实习结业。

1997年11月至今在本村从事乡医工作,并担任防保工作至今。

2000年—2002年进修于内蒙古农村牧区卫生中等专业学校。

本人自1997年至今在本村担任乡医和防保工作,在这期间又学习了多项中医适宜技术。

特长:多年来和好医生合作,开展了儿科绿色疗法,中医适宜技术等,擅长治疗带状疱疹、各种皮炎、皮廯等,特别是用中医断根术治疗痔疮、面瘫效果奇佳。

本人没有什么突出业绩,主要负责本辖区病人,对老弱病残不能来诊所就诊的患者,上门服务,不分昼夜、雨雪,随叫随到,对没钱看病的人,先记账以后有钱仔结账。贫困的患者,减免部分医药费,有些急诊患者转去市里医院没钱的、没带钱的,我都会给先拿钱去治病,总之医者父母心,我进最大的能力为辖区百姓免除疾苦、带来健康。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