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马振

2016年10月24日14: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马振,男,汉,中专,1969年4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清河镇公济号村,从事医生工作25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马振,男,汉族,1969年4月7日出生,中专文化,在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清河镇公济号村卫生室任乡医职务。

1987年—1989年,在通辽卫生学校学习,1989年—1990年在通辽市医院进修学习,1991年至今担任乡医工作,2003年“非典”期间被评为先进称号。2015年8月9日在北京参加了由好医生药业集团组织的全国基层医生年会,也学到了壮医目诊诊断技术。2015年12月23日至25日在通辽市参加了好医生药业集团组织的痔疮全息反射无痛根治技术。2016年1月7日至10日在北京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学习豪刃针筋膜快速无痛松解治疗颈肩腰腿疼临川研修班。2016年在北京望京医院肛肠科进修学习,学到好多先进的诊疗技术,使我们的医术大大提高。27年的行医生涯我是农村的一名普通乡医,守护着3000多口村民的健康,我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广大村民解除疾病。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白天为患者治病,晚上刻苦学习勤奋专研积极参加卫生局和市医院及中医院等上级单位组织的培训学习,掌握医学知识,努力提高自我的业务水平在事业上精益求精,把业务水平提升,有不明白的病例向老师请教。我作为一名乡村医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们乡医是没黑天白日的未患者服务,这是我们应该做到的,这是我们医生行医的信念和做人的根本,为患者解除痛苦排忧解难。我作为一线医务工作人员,要有高尚的医德良好的医疗作风、过硬的医术解除村民的疾苦,保护村民的身体健康,为和谐社会舔砖加瓦无私分先青春热血。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