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李荣杰

2016年10月2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李荣杰,男,蒙,大专,1965年10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敖包卫生院朝伦敖包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7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李荣杰,52岁,现居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敖包苏木朝伦敖包嘎查,担任本村乡医工作。

1987年高中毕业,同年去辽宁省朝阳卫校求学。毕业后回当地医院工作4年,后在朝伦敖包嘎查开办中西医诊所。在从事乡医工作的27个年头一直为本村和周边村的百姓服务。2009年参加成人自考,考入内蒙古民族大学临床医学系中西结合专业,毕业后回本村卫生室工作,开展全科医疗。

在敖包苏木朝伦敖包嘎查从事乡医工作以来,一直为村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对不方便的患者就上门服务。不管什么时间、什么样的天气,只要患者需要,我就到。不管患者是在医院带回来的药还是自己买的药,从未收过注射费。在平日的工作中积极的配合上级单位和卫生院工作,2002年参加麻疹防疫,2003年参加“非典”防疫。在平凡的工作中我取得了村民的认可和信任,更得到了他们对我的尊重,我希望我能一直工作下去。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