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巴彦塔拉:金永娟

2016年10月24日14: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金永娟,女,汉,中专,1981年9月

工作单位:巴彦塔拉苏木红光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4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金永娟,女,35岁,1981年生于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巴彦塔拉苏木西萨村,对于从小出生在偏僻农村的我来说,我深深体会到农村的农民缺医少药的心情,山村的农民都是小病不堪,说没事,等到积劳成疾的时候,到大医院去看,得到的结果是严重的,对于现状我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

我毕业于大兴安岭林业卫生学校,1999年由太平山中学考入大兴安岭林业卫生学校,二年的教学课程,一年的扎鲁特旗人民医院的实习,让我体会到学习医学真的是很不容易,想要做一名好医生必须要刻苦学习。2005年—2006年在扎鲁特旗人民医院尽心一年。

记过我的努力我取得了乡村职业证书,在村里开了个合法的小诊所,开始我的医学生涯,10来年的临床,我深深懂得农民的心声,为此我下定决心,无论什么困难我都会把我的事业做下去,只要有学习的机会我会牢牢把握,把我的技术继续深造,为村民更好的服务。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