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山西省

山西省吕梁孝义市窑上村:冯琦俊

2016年10月24日15: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冯琦俊,男,汉族,大专,党员,1958年1月16日

工作单位:孝义市中阳楼街办窑上卫生室

从事医生工作年限:40年

曾获主要荣誉:

2009年10月21日获优秀名医儿科专家荣誉证书及奖牌。

2010年4月获修涞贵荣誉证书及优秀名医锦旗。

2015年5月8日获荣誉证中国儿童健康保障教育工程,特聘健康导师。

2015年9月获荣誉证书修修爱事业部最佳优秀客户奖。

2015年10月30日持此请柬穿着正装走进人民大会堂庆祝修正药业集团成立20周年招待会。

另外,从2003年——2016年多次被评为先进卫生室。

个人简介及事迹:

冯琦俊,男,一位医务工作者,从1976年跨进卫生大门至今,一直坚持坚守在最基层医生的岗位上,30多年来,在最基层的卫生岗位上默默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守护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在其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的良好口碑,曾经非典期间作出贡献,获得医院骨干医生“优秀儿科专家”等称号,其奇迹体现在以下12个行为:

1976年刚毕业,我本可以倡毕业机会找一份好工作,但是当我看到老家,看到老家群众看病就医十分不便的情况不顾家人和亲朋的劝告,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中阳楼街卫生室工作,为了基层卫生事业,我无怨无悔,医者仁心,这是作为医生的职业精神,爱心则是我的行医理念和做人根本,在工作中我始终心理装着是病人,视病人为亲人,想病人,听想,急病人之,30多年来,爱岗敬业,始终如一,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心,为他们排忧解难,认为病人心中的至亲,深受患者的好评。在30多年的工作中,我本着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主动承担各项工作任务,以为优质的服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完美,做出不凡的工作业绩。

在工作上,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主动参加函授学习和业务进修,勤于医术探讨,认真分析病例,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及时给病人解决痛苦;同时认真指导年轻医生,从不保留自己的经验,让大家共同提高,深得大家拥戴,此外,我终于考上了中医执业医师证。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30多年来,我始终坚持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收获了荣誉和自豪,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表扬,铸就了良好的口碑。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