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通辽市:丁哲

2016年10月21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丁哲,女,蒙,大专,党员,1974年2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舍伯吐中心卫生院旭光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20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丁哲,现年42岁,1990年在包头卫生学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习3年,1993年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并取得相关专业证书。

在1996年开始从事乡村卫生工作,并成为一名乡村医生。在乡村医生工作中积极参加各项工作和学习,在工作中得到当地卫生院的好评,并在2005年7月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党员。在同年9月份入内蒙古民族大学西医临床学习3年,于2008年9月毕业,并取得证书。

在乡村医生工作中,本人都没有对自己工作和学习放松,对自己工作和学习严格要求,并积极参加卫生部门组织专业培训和专业讲修。

在2015年4月通过了国家医学考试(助理医师)的技能考试,在同年9月份通过笔试,并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国家助理医师考试,取得证书、并成功注册。

在以后农村的工作中,希望自己在乡村医生工作中更上一层,并成为一名美丽的乡村医生。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