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河北省

河北保定市:马鹏举

2016年10月1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马鹏举,男 ,汉,大专,1985年 12 月 

工作单位: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史家佐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7年 

曾获主要荣誉:

2014曾获得“优秀乡村医生”称号。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中医特色”是高阳县史家佐村马鹏举大夫那里的第一感受。整个卫生室面积100多平,进门是宽敞的诊室,半墙高的中药药柜靠墙而立,每个药斗上都贴着药材的名字,墙上张贴的是传统医药的宣传画。在初夏正午的阳光下,卫生服务站里浮动着浓郁的药香。墙上面满是患者送来的锦旗。

马鹏举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中医专业,毕业后门诊开始经营,后来2004年到2006年间先后在河北职工医学院继续深造学习,从2007年至今,他在高阳县史家佐村卫生室一直做基层医疗服务工作。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