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河北省

河北保定:赵红杰

2016年10月19日13: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赵红杰,女,大专,1973年5月。

工作单位:河北省保定市蠡县留史镇留史村卫生服务站 从事医生工作22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2015年被评个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多次被评为先进乡村医生,防控非典被评为先进个人。 

医生这个职业是光荣而崇高的,不仅是能以肉体上解除人的痛苦,而且在精神上也能给人安慰,

高中毕业后依然选择了进入卫校,1993年在留史镇卫生院临床进修各科,刻苦钻研业务,积极参加各项业务培训。

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所在的服务站是由原三个行政村合并组建的,在组建这个服务站上花了大量心血,能爱岗敬业,扎根在农村最基层卫生服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规定的收费标准,坚持从正规渠道进药,药品价格,收费标准公示上墙,不开大处方,不乱收费,让群众花小钱,就能放心就医。

医者父母心,对群众热情,关心,耐心听取病人描述病情,和痛苦。分析他们的需求和意见。细致诊查每一例病人,谨慎用药,严格执行操作常规,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不管是寒冬还是酷暑,白天还是夜晚,随叫随到,无怨无悔言。就是大年初一,也没轻闲过,更谈不上平时节假日,曾有人问,这么没日没夜,图的是什么,即没有高的收入,也没有政治地位,回答的是凭一个人的良心一个医生的道德。

(责编:盛月、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